我想给你一颗略有融化的糖,愿你靠这甜香转身对抗狂风巨浪。
写自己想写的,对未来没有期待才会好受一点。
祝我早逝,且无来生

赛迪《take me higher and give me kiss》一 光之国全明星系列

我简直是在用生命写文,作业还没写完就在这里浪!这个灵感来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在笑的发抖啊!天雷滚滚但是让我飞得更高然后再么么哒真的很好玩儿啊!


  光之国有个著名天团,里面成员不仅能唱能跳特别能打,而且还要自己承包各项工作,当然主业是维护和平副业才是偶像。

  佐菲大队长兼天团负责人把大家都叫到一起,隆重的说道:“今天我们这个大家庭又有三名新成员加入,欧布冷静点,知道你不是最小的了。”

  欧布低头干咳了一声,压抑住自己想跳高的心情,伸长脖子等待着新成员露面。

  “进来吧,大家都认识······”佐菲朝门外招了招手。

  所有人倒吸一口凉气,负责宣传的奈克瑟斯和扎基倒是很淡定的朝着台上的人点点头顺便带头鼓掌表示友好欢迎。

  其余人瞬间回神,激烈的掌声让佐菲觉得屋顶都快被掀翻了,干脆利落的挥手让众人停下:“好了好了好了,就算大家都认识也是按照流程来一遍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是捷德,初来乍到什么也不懂,请各位前辈们多多关照。”

  “洛普斯。”

  “贝利亚。”漂白的贝利亚特别不见外的摆摆手:“至于辈分,随便叫吧。”

  “那大家都是熟人别见外了,雷欧你去指导一下他们吧。”佐菲点名把负责动作指导的雷欧留下:“其余人该干嘛干嘛去,巡逻的时候记得分组。”

  负责后勤的高斯和杰斯提斯犹豫了一会儿不知道是去看着三个人别出意外还是去巡逻,还没讨论出个结果就被阿斯特拉带走去找雷欧对三个新人负责,理由是雷欧下手没轻没重。

  戴拿看着都成双入对的暗搓搓抢先找到走路有点飘的迪迦:“哥,你昨天写曲写到什么时候啊,累不累?我跟你一起吧,我还能帮你巡逻你顺便休息一下。”

  迪迦打了个哈欠:“我这样谁害的?”

  “·······”戴拿自知理亏,搭上迪迦的肩膀:“哥我错了,我请你吃饭怎么样?”

  赛罗突然天降正义,语气有些捉摸不透:“迪迦你又帮戴拿。”

  “啊?赛罗?你怎么在这儿?”迪迦有些迷糊。

  “松手。”赛罗凶巴巴的冲着戴拿低吼了一句,吓得戴拿一愣,就这一愣的功夫,赛罗立马把迪迦拦腰抱起来消失在戴拿的视线里。

  戴拿还保持着搂着迪迦的姿势,眼角青筋跳了几下,赛罗什么时候和迪迦关系这么好了?比他这个弟弟还好?还当着弟弟的面抢哥哥这不是找死吗?下次见面揍丫的······不对啊,赛罗你把我哥带哪儿去了??!

  正当戴拿气的撸起不存在的袖子准备追回老哥时,四个身影把戴拿的视线堵了个严实。

  “戴拿,赛罗说让我们找你去顶替他巡逻。”

  “凭什么啊!不去!闪开!”

  詹伯特和詹奈干脆一左一右架起戴拿往基地飞,镜子骑士看着不断挣扎的戴拿无奈的开了口:“其实赛罗他没有恶意的,只是觉得你有一个那么好的哥哥却对你哥哥不好的行为很生气而已。”

  excuse me?我对我哥不好?哪里不好?而且那是我哥啊!关他什么事啊!戴拿有些委屈,心里直接上演了一场赛罗把自己踢出去然后他做迪迦弟弟的噩梦。

  “喂喂!好好巡逻啊!赛罗说了,你要是不听话就把你让迪迦帮你写曲写词的事情告诉奈克瑟斯和佐菲。”火焰战士撸了一把自己头上的火焰,转头看着镜子骑士:“我都跟你说了疏通他心理没用你还不听,你看现在多老实。”

   赛罗抱着睡死过去的迪迦迅速冲进银十字,吓得奥特之母以为迪迦出了什么重大事情,结果一看只是劳累过度睡着了而已。奥特之母抹了一把冷汗对着一脸愁容的赛罗开始科普,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赛罗,迪迦他是熬夜太多以及劳累过度,这种事你们的后勤都会处理的很好的,不要每次都来挂特大急诊好吗?”

  “他不听高斯的建议,这已经是第二次了,这样下去他真的会死的!”

  奥特之母眨了眨眼灯,看了一眼躺在病床上的迪迦,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迪迦生命力其实很顽强这个比较深奥的问题,最后只是抽了抽嘴角,问:“那你认为应该怎么办呢?”

  赛罗抿了抿嘴,看着迪迦竟然挪不开眼:“给他开一个强制休息的证明,强调他现在的状态有多么糟糕一定要有人照顾,而且不准工作太多。”

  奥特之母犹豫着佐菲会不会同意赛罗这个小性子时,发现门外的奈克瑟斯朝着自己比了个没问题的手势:“好吧,我这就给你开证明。”

  “主唱和保安队长就这么请假了?”离开银十字之后扎基转头问奈克瑟斯:“佐菲会准吗?”

  奈克瑟斯没说话,只是拍了拍自己胸前的计时器。

  扎基没忍住翻了个白眼,好吧,他忘了,诺亚就是诺亚,诺亚才是负责人一把手。

  “放心,戴拿的曲子出来了,直接让戴拿顶上,至于保安队长你觉得我们需要吗?”

  扎基:“你哪只眼看我担心了?”

  ······

  迪迦一口气睡到自然醒,醒的时候还不忘伸个懒腰,神清气爽准备下床的时候却摸到了一个又软又温的东西。

  “迪迦你终于醒了。”

  看着万分激动的赛罗刚睡醒的迪迦有点懵,随即反应过来抱歉的笑笑:“啊真的很抱歉呢赛罗,又麻烦你了,我真的没事的,睡一觉就好了,不用麻烦银十字的。”

  赛罗别扭的冷哼了一声,拿出奥特之母开的证明给迪迦:“我已经向佐菲请假了,你就给我好好养着吧。”

  迪迦再次懵逼,奥特之母是疯了吗?她明明知道自己没事还开这个?上面还说自己身体极度脆弱,需要有人随时随地照顾自己?什么鬼?

  “我觉得还是去找高斯吧,我总觉得我还能救。”

  奥特之母本来不想给迪迦补充什么光粒子的,但路过听到迪迦的碎碎念之后立马拎了两大袋子的光粒子敲开门,温柔的说:“迪迦,把这些打了吧,能让你恢复的更快些。”

  “不,谢谢,我其实不需要的,我觉得您应该知道······”

  “赛罗帮忙按住他,他可能已经精神比较焦躁了。”

  “哦好。”

  迪迦:???我没病!!!

  经过力量的比拼,迪迦还顾及着不能伤到赛罗的原则很自然的败下阵,乖乖的被打了两大袋子的光粒子,还徒劳的解释着我没病。

  “赛罗,你相信我,我真的没病。”

  赛罗沉下脸:“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

  “我保证之后绝对不会了。”

  “信你?信你浮士德都能打过诺亚了。”

评论(6)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呜汪-一夕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