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给你一颗略有融化的糖,愿你靠这甜香转身对抗狂风巨浪。
写自己想写的,对未来没有期待才会好受一点。
祝我早逝,且无来生

我理想的贝利亚与捷德,纯属自己幻想!我要吃糖!我要希望!不要绝望!——第一弹

蕾姆的程序是贝利亚制作的,他没有告诉伏井基地的存在,他也没有让伏井端掉基地

蕾姆会认小陆做新主人也是贝利亚的程序设定

贝利亚留下的升华器就是故意通过蕾姆交给小陆的

“因为这是你的宿命。”这不单纯是蕾姆的话,也是贝利亚的无奈

贝利亚通过令人在锻炼捷德成长——他希望无论将来如何,捷德至少能够拥有自保或者说是保护什么的能力,其余的都无所谓,事已至此他不觉得捷德会原谅并接受他这个父亲,那他能做的就是让捷德真正意义上的长大

这就是为什么带着经验的怪兽见到赛罗就跑的原因——我给我儿子送经验你特么瞎掺和干什么?说实话,怪兽打在捷德身上的时候,就和怪兽打在他自己计时器上是一样的——疼,疼到抽搐。但是他没办法,他做不到像赛文那样在光之国给儿子带来什么——比如赛罗和他自己触碰等离子火花塔的不同下场——所以他只能用这种最残忍的方式。

老鹰为了让雏鹰学会飞翔,会毫不留情的把雏鹰狠狠地啄出巢穴,巢穴下面是万丈深渊——要么死亡,要么学会飞翔,因为学不会飞翔的弱者也是要早早死去的,这是爱,最深沉而决绝的爱。

但是赛罗一直在阻碍他的计划,一直在帮助捷德,亮人的博爱光环庇护着捷德,捷德根本看不到战斗最本身的残酷和技巧。

有头有脸的奥特战士谁没点惨不忍睹的悲伤回忆?迪迦背叛了他的情人和朋友独自走过三千多万年,赛罗还没长大就被扔到K76接受惨无人道的训练,雷欧更是彻底失去了家乡,希卡利甚至一度被仇恨所支配,奈克瑟斯在另一个地球用生命孤军奋战······

所以迪迦得到了光,赛罗现在怼人不倦,雷欧的名字让敌人闻风丧胆,希卡利成为了战斗力不低于战士的文职科学家,奈克瑟斯最后终于得到了羁绊的光恢复成了诺亚······

捷德呢?

贝利亚实在没耐心的让赛罗去消失——他不管赛罗是否会死亡,当然死了更好,就算不死至少要消失一段时间让捷德自己承担着一切。

他也不会管捷德会怎么想。

有一些东西明知道是永远得不到的但是依旧会去努力得到的,有一些人明知道是永远不能和解生活在一起的但是依旧会去努力想让他变好的。

“捷德,你不是讨厌身上有我的影子吗?你不是恨我吗?你不是站在光之国那一边吗?那你就应该让自己变强,至少能有能力站在我的面前,指着我,说我不对,要打败我。至少,能和我打的天翻地覆我也伤不到你。在此之前,我们无法以这种敌人身份见面。因为不死不休总比不是你死便是我亡要好。我们不见但是都知道对方还活着,可比知道对方死了好的多。”

如果你觉得我们依旧是父子该多好。

哈,根本不可能。

评论(11)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呜汪-一夕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