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给你一颗略有融化的糖,愿你靠这甜香转身对抗狂风巨浪。
写自己想写的,对未来没有期待才会好受一点。
祝我早逝,且无来生

《人格分裂一》私设一堆的赛迪,我已经被各种方面原因逼疯了!疯了!像不像迪赛也不管了!

PS:我已经被逼疯了,什么都不会管了!!!!!!!

  现在人类不需要迪迦了,迪迦只是一个用来鼓励现役保护地球的奥特曼戴拿的称呼而已。

  戴拿只记得迪迦离开时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是如果你有困难就叫我,至于迪迦去了哪里谁也不知道,毕竟迪迦年龄故乡行踪全是未知。

  迪迦坐在未知宇宙的未知星球上看太阳,这个星球完全和地球一样,除了没有人类。正因为没有人类,这个星球超乎想象的美好,平淡的阳光都溢满了幸福。迪迦有事儿没事儿也会让自己的第二人格出来晒晒太阳,吸收一下黑暗元素。反正都是自己,就算性格不一样也不能亏了自己啊。

  晒太阳闲的没事干的迪迦就喜欢回想打发时间,他记得三千万年前他把光留在石像里让人类自己做选择,自己去别的世界守护地球,所以还是有一些地球能挖出来他的石像的,有危险了只要有人间体他就能上。

  这种后果就是人间体年龄没有最小只有更小,虽然有一次为了配合艾克斯他们打团不得已用了个小孩儿身体,结果还把人家体力差点透支死,吓得迪迦遇到这种情况再也没敢怎么剧烈活动过。至于光之国的奥特战士们迪迦倒是认识几个,有一个世界还组团打过大龙来着,那次最完美的大概就是自己的人间体大古了,虽然异世界的大古不怎么合拍但好歹能让自己撒手打一场,从那次以后战斗简直是憋屈。

  幸好奥特曼表示理解,赛文表示没关系,艾克斯表示能借力量就好······想到这里迪迦一个翻身坐起来,欧布那小子整天借力量什么时候还?整天借我的力量我的光都少了好多!当然,这个少是相对黑暗能量来说的。

  迪迦不想因为光能不够安慰他的安全感而启动黑暗能量,dark发起疯来他自己都怕,但他不想舍弃,毕竟这可是关键时候能翻盘保命的后手。

  那这几百年全力攒光吧,万一戴拿盖亚又叫自己救场子还能浪一把,至于黑暗先放放······迪迦感觉超出光能到没法看的黑暗能量有点心塞。

 迪迦觉得自己能在这里安稳的能再过个三千多万年的时候,一个光点划破天际直直落在不远处的海里溅起了不小的浪花,一大群海鸥吓得四散奔逃。

  迪迦急忙飞过去查看,一边飞一边觉得自己有事儿干了,但是说真的他宁愿一直闲着,做自己的退休老人养老。

  飞到海边,迪迦看到一个狼狈爬上岸的奥,看多彩的颜色应该不是光之国的,但是看那两个头镖又觉得眼熟。

  迪迦很友好的伸手扶了一把颤颤巍巍要站起来的奥:“你好。”

  “并不好。”对方站起来之后又捂着腹部疼的弯下了腰:“这是地球?”

  “不是,这里没有人类的存在,也没有三分钟设定。”

  “哦······你哪位?”

  “迪迦。”迪迦感觉对方的光能很充沛,居然是光之国的战士,还打不过dark,有这两条(其实是最后一条)就可以放心交往了。

  “啊你好,我叫赛罗,赛罗奥特曼,来自光之国,没有敌意。”赛罗适应了一会儿疼痛就勉强站起来打了声招呼,声音虽然有些活力但却掩饰不住在发颤的事实,尤其是苍白的脸色和发抖的身体。

  啧,意志力够可以啊,伤成这样还能坚持爬上岸没被淹死。迪迦很大方的抬手抚上赛罗的计时器开始输送光能,虽然自己不怎么擅长治疗,但是帮他回复五六成还是可以的,即使迪迦有点心疼自己好不容易攒的光。

  赛罗一开始还以为迪迦要偷袭他,差点一拳挥出去,当温暖的光进入身体,内伤开始慢慢恢复的时候,赛罗有点庆幸因为伤自己出拳速度慢了点。

  “抱歉,我只能帮你恢复这个样子。”迪迦看着活动手脚完全没有痛意的赛罗,觉得眼缘是个好东西,自己差点虚了都要帮对方······心疼自己的光。

  “啊,没有,我已经很感激了。”赛罗觉得自己除了力量还没完全恢复,身体倒是没什么大事了,节省了不少的时间,于是以表友好的搂上迪迦的肩膀:“你叫迪迦来着?我怎么觉得你名字我在那儿听过?”

  “你这头镖我也好像在哪儿见过。”迪迦有点不怎么适应赛罗的自来熟,但也算被戴拿勾肩搭背习惯了,也就只是歪了歪头没说什么。

  “我是说真的,我老爹好像跟我说过有一个奥在地球上,还和他并肩作战过,不过就是一提。”赛罗以为迪迦在敷衍他,有些不满。

  “你父亲叫什么?”

  “赛文······哎你怎么抖了一下。”

  迪迦看着比自己矮了一点的赛罗,惊讶赛文居然有儿子之余抬手摸了摸赛罗的脑袋:“你这头镖怎么比你父亲还多了一个?那你儿子应该几个头镖?三个还是四个?”

  “你干什么啊!”赛罗又气又羞的,脸瞬间红一片:“什么意思!把手拿开啊!”炸成这样也没动手把头上的手给拿下去,也没有避开。

  “我叫迪迦,就是你父亲口中的迪迦,长辈摸你头不可以吗?”

  我活了快六千岁还真没摸过我头的!赛罗憋着气,想吼出来可又觉得对自己有恩的人,这个人还是长得特别好看的长辈,吼出来不礼貌还掉印象分,可是他又想反驳,找不出合适的话简直差点冒烟,毕竟他只适合动手解决问题。

  “好好好,我不摸了,你别生气······”你这样很可爱我很想笑啊。迪迦很识趣的把后半句咽了回去,毕竟看这样子还是血气方刚的未成年,说他可爱估计真的会生气。迪迦刚收回手却又迅速半搂着赛罗的腰退出十几米,不用迪迦解释赛罗都感觉到了黑暗气息,也顾不得生不生气就把能量虚弱的迪迦护在身后。

  “反应还挺快······”贝利亚扛着千兆仪站在赛罗迪迦原来站的位置上,觉得今天一切都可以做个了结了,终于能捏死赛罗统治宇宙的感觉简直要飞起。

  赛罗捏紧了拳头,内心很想直接把对面的人炸成烟花,可惜现在自己上去同归于尽都没几分把握,而且身后还有一个因为自己而虚弱的迪迦,自己倒是没关系,但总不能连累迪迦吧。

  迪迦在后面稍稍歪了歪头就露出脸和贝利亚来了个对视,双方都愣了愣,觉得对面的家伙真特么眼熟,然后下一秒就都恍然大明白。

  那不是当时扎诺大战在旁边打call的人格分裂吗????硬骨头,惹不得。

  那不是当时扎诺大战妨碍我打call的贝利亚吗????打不过dark,没危险。

  看着表情复杂的贝利亚的赛罗心情很复杂。

  迪迦在后面戳了戳赛罗,刚要表示自己可以免费送他个短暂的光辉形态玩儿玩儿,就被赛罗轻声打断了。

  “我会保护你的。”声音坚定,不容置疑,就好像承诺着什么一样。

  迪迦知道赛罗没开玩笑,虽然他内心十分感动,但他不觉得一个伤员对上那个贝利亚能有便宜占。对面不小心听到的贝利亚如同吃了shi一样的表情看着迪迦,仿佛在怀疑是不是认错人了,迪迦确定需要保护???

  “贝利亚,你有什么目的?我现在还是光能有些不足······”

  赛罗隐约翻了个白眼,不太确定老爹是怎么昧着良心描述迪迦作战勇猛的,作战勇猛还能把自己弱点说出来也是没谁了。

  贝利亚回味着这和当时一样的台词一样的语气,充分明白迪迦的潜台词。

  不是我没力量了你快来打我,而是我没光能打不过你所以我要开黑了。

  “这个宇宙我得不到,那就毁了吧。”贝利亚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咧开嘴笑了几声:“反正黑暗能量不就是用来摧毁的吗?”

  你开黑也没用。

  “你太卑鄙了!”赛罗彻底没忍住直接上去准备揍贝利亚一顿。

  迪迦很淡定的拉住赛罗:“你不要你儿子了?你儿子就在这个宇宙的地球上,你别告诉我你忘了你还有个儿子。”

  贝利亚瞬间浑身僵硬,他儿子?在这个宇宙?还在地球?

  “你儿子还以为自己是个普通的地球人,还是个被父母抛弃的孤儿。”迪迦没有丝毫停顿的继续给贝利亚捅刀子:“他没亲人没朋友风餐露宿······”

  迪迦还没说完贝利亚就没了。

  赛罗回过身有些奇怪:“你怎么知道贝利亚有个儿子的?”

  “诺亚说的。”迪迦没有丝毫愧疚的说道:“诺亚活的久了知道的就多,上次他跟我说过,没想到贝利亚还是有父爱的。挺好的,你也不用担心宇宙安全问题了。”

  “你怎么会认识诺亚?”赛罗从头到尾打量着迪迦,还围着迪迦转了个圈:“你还认识贝利亚,你经历真的好广啊,你为什么不是光之国的战士呢?刚才临危不惧真的太棒了!”

  真是个精力充沛的少年,迪迦笑着叹了口气:“都是巧合碰见的,刚才是装的,我都快紧张死了。”

  才怪。有一个声音不合时宜的冒出来,被迪迦生生咽回肚子里,似乎被忽视的dark很不爽,迪迦有一种冲动,就是释放天性想痛快的打一架——这种想法是dark的。

  在迪迦脑海里dark坐在地上咬着白手帕脸上还有两条宽面条的泪水:“嘤嘤嘤人家真的好想打一架啊,好想打一架······”

  然后这个脑内小剧场就被dark毫不留情的捏碎,还飘过一行弹幕。

  “不符合人设。”

  “迪迦?你在想什么呢?不会吓傻了吧?”赛罗在迪迦眼前挥了挥手。

  “哦,没什么。”迪迦回过身,朝着赛罗笑了笑。

  “哎,你帮了我,我们就是朋友了,我看我们还挺投缘,我带你去光之国做客怎么样?”赛罗再次不见外的搭上迪迦的肩膀:“而且······一个人在这里会很孤独吧?”

  “行啊,正好去看看奥特曼他们怎么样了。”迪迦点头:“估计你到光之国会恢复的快点。”

评论(58)
热度(1047)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呜汪-一夕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