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给你一颗略有融化的糖,愿你靠这甜香转身对抗狂风巨浪。
写自己想写的,对未来没有期待才会好受一点。
祝我早逝,且无来生

书忘出品平成奥们女装系列小盘点

写作业写到手抖,我浪费了抄三张文学常识的时间做了这个······

搜遍度娘,又重温了高斯捷德奈克瑟斯截图······心酸

此系列包括迪迦赛罗戴拿艾克斯梦比优斯奈克瑟斯高斯欧布捷德,盖亚友情出场

更正!!!!!!!!盖亚的图我太相信度娘没仔细看那是高斯暴力形态!!!图已经做了我肾虚懒得改了将就体谅一下下~我地遁了。












评论(48)
热度(1735)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呜汪-一夕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