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给你一颗略有融化的糖,愿你靠这甜香转身对抗狂风巨浪。
写自己想写的,对未来没有期待才会好受一点。
祝我早逝,且无来生

安稳光之国不定期流水账日常,含多cp,赛迪,空艾,贝洛

注意,流水账!

  其实让漂白的贝老黑入住光之国也没有很顺利,毕竟贝老黑是单刷过光之国的存在,在住的各位谁跟他没点过节?但是捷德依旧每天用那一张蠢萌之中带着邪气的脸,推动大家和谐共处。

  因为光之国有一大规定:爱护萌新。哦,这条规定是在赛罗之后规定的。

  反正对于赛文来说父债子偿没什么毛病。

  刚去佐菲那里拿到居住证的迪迦觉得这一片儿居住范围的氛围有点奇怪。

  迪迦去隔壁看了看,很不巧的发现,自己邻居是传说中的贝老黑。

  可能是因为迪迦和贝老黑半点恩怨都没有。

  迪迦觉得可能有些事情会不太好——赛罗要独立搬出去住,和自己住一起。迪迦站在贝老黑门前想打声招呼拉近关系好好相处,却又怕因为赛罗的关系被贝利亚一棍子轰出来。

  “你好。”捷德拎着大包小包的零食对着在自家门前发呆的迪迦笑着打了声招呼:“是迪迦前辈吧,有什么事吗?要不进去坐坐?”

  “呃,你好······你是?”迪迦在悠久的记忆力搜寻了一圈,确定没见过这个从内到外都散发着萌新气质的奥。

  “啊忘记自我介绍了,我是捷德,贝利亚的儿子。”捷德不见外的开开门:“您的资料洛普斯跟我讲过,这就是我为什么会认识您的原因。进来坐坐吧,我老爹和老······洛普斯在楼上,他们不会下来的。”

  迪迦满肚子疑问的走进屋子,完全对这个有礼貌的萌新拒绝不起来。

  “不用这么客气的,我是你们的新邻居,就住隔壁,日后还需要多多关照。”迪迦主动帮捷德拎过几个袋子。

  “啊,谢谢。”捷德带着迪迦刚进屋,大门就被蕾姆远程关上。

  “前辈先吃点吧,待会儿艾克斯和大空大地会来坐会儿。”捷德苦哈哈的坐在沙发上,拆开一包零食狼吞虎咽。天晓得老爹和老妈在楼上哼哼唧唧多久了,蕾姆都什么不干听了两天了,饭都没人做还得自己饿了出去买。

  那么问题来了,老妈是机器,老爹是怎么回事?蕾姆真的不是中病毒吗?

  “艾克斯?大空大地?他们来光之国了?”

  “是啊,刚办好的暂住证,艾克斯答应大空大地在一起的,在一起了当然要······”意识到自己说漏了什么之后捷德看着迪迦吃惊的脸差点噎死:“抱······咳咳,抱歉,我什么都没说。”

  “没有,我只是好奇艾克斯怎么会开窍那么快。”

  捷德目瞪口呆的看着迪迦,迪迦一脸无辜的看着捷德。

  这位前辈为什么会这么冷静?光之国都是这么不可描述还是太开放了?明明蕾姆说这位前辈有一个女朋友的啊,虽然是前的。

  “迪迦?你在吗?迪迦?贝老黑你给我把迪迦放出来!要是迪迦受一点伤你就等着我把你家拆了吧!你给我出来!迪迦你先坚持一下我马上救你出来!”隐隐约约听见赛罗愤怒到炸掉的声音。

  迪迦连零食袋都来不及放下就冲了出去:“赛罗你冷静点我没事!他们没有恶意!只是想请我吃个零食表达友好关系而已!”

  后脚跟出来的捷德发现蕾姆的资料不太全面。

  和艾克斯一体化才能在光之国不怕高且活动方便的大地被这幅景象吓了一跳:“你们······怎么了?”

  艾克斯看见这幅打架的架势不自觉的护住计时器,因为计时器里还有大地。

  贝老黑把洛普斯压在窗户上,轻声说:“你看看楼下都是什么?”

  洛普斯脸红到要炸:“换······嗯······换个地方······”

  “没事儿,这儿挺好的。”

  ······

  赛罗臭着脸,下意识的把迪迦护在身后走进屋子,迪迦在不停的对捷德说着抱歉。

  “没关系啦前辈。”

  捷德这么说着,反正赛罗没动手没走人就说明还不赖嘛。

  “艾克斯,要不让大地解除一体化出来看看······”赛罗转头强硬的扯开话题。

  “他怕高,放到地上的话我怕会出什么意外。”艾克斯想也没想就拒绝了。这就和晚上他会变成人类大小被大地抱着睡一个道理。

  一个怕高一个怕黑,都得小心的护着。

  捷德瑟瑟发抖,兄弟会有的!cp会有的!

评论(14)
热度(44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呜汪-一夕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