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给你一颗略有融化的糖,愿你靠这甜香转身对抗狂风巨浪。
写自己想写的,对未来没有期待才会好受一点。
祝我早逝,且无来生

小段子,微赛迪

  戴拿想把迪迦带到光之国暂时安置下来,但是迪迦身上的黑暗能源非常麻烦。在远程呼唤奈克瑟斯作证之后,放心的佐菲和泰罗依旧把迪迦叫到办公室走程序。佐菲问,泰罗笔记,角落里还蹲着个不放心的赛罗。

  “姓名,过,性别,过·····嗯,出生地?”

  迪迦十分为难的回答道:“我也不知道。”

  差点在文件上填上“我也不知道”的泰罗手一抖,狐疑的和佐菲对视了一眼转而盯着迪迦。

  迪迦叹了口气,不是自己不想说,确实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如果你们不相信要介入调查的话,查到我的故乡请一定要告诉我,万分感激,拜托了。”

  佐菲摆了摆手,开始下一个问题,泰罗则在故乡出生地一栏刷刷填上未知两个字。

  “年龄?”

  迪迦抬眼算了算,不到一秒就转头问角落里紧张的赛罗:“你知道地球上超古代遗迹有多少年吗?”

  赛罗懵了一会儿,说:“书上说大概是三千多万年。”

  “那我也就三千多万年,就算多也多不了多少,具体数字是记不清的。”

  泰罗尴尬的弯腰捡起刚才不小心掉的笔,佐菲以为自己听错了,再次问道:“不好意思刚才我没听清,你、你·······你多少岁?”

  “也就三千多万年吧,就算多也不会多几十万年零头的。”

  办公室里瞬间一片死寂,赛罗以为自己是吃嫩草了没想到自己才是被吃的那个嫩草??佐菲看见呆住的泰罗干咳了一声,泰罗如大梦初醒般在年龄一栏写上三千多万。

  迪迦觉得给他居住证明的佐菲,动作和表情有些怪怪的。

  就像······就像尊老一样。

评论(4)
热度(89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呜汪-一夕匕 | Powered by LOFTER